4月2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地中海船難逾900亡 船長遭逮捕

地中海發生有史以來死亡人數最多的海難,義大利檢方,以涉嫌殺人罪的名義,逮捕船長。歐盟外長週一在盧森堡會議上,針對地中海難民問題達成10點計劃,將採取行動,避免更多悲劇發生。

====================

深陷收賄風暴 韓國總理李完九請辭

隨著韓國富商成完鐘的自殺,扯出多名政界名人的貪腐案,南韓總理李完九因身陷涉貪風暴,在各方壓力下,已經提交辭職信,距離上任總理一職,只維持了63天。

====================

美傳H5N2疫情 530萬隻母雞遭宰殺

美國農業部週一宣布,愛荷華州一處養雞場,驗出傳染性極高甚至可致命的H5N2禽流感病毒,至少有530萬隻母雞面臨宰殺。美國中西部多個養雞場上月起先後爆發H5N2禽流感疫情,其中包括明尼蘇達州、阿肯色州與密蘇里州。

====================

英國歡樂郵差!跳舞送信影片熱傳

英國一名34歲的郵差,一改過去嚴肅正經的送信方式,他喜歡一邊送信一邊跳舞。而他跳舞的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讓他一夕爆紅。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說,真希望能收到他送來的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