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神韻演出恍如兒時夢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華府的演出吸引了眾多業內人士,媒體人Christopher Inlow在觀看演出後稱神韻表演超出想像,讓他重拾童心,回到了神奇的夢幻島。

媒體人克里斯多夫‧因羅(Christopher Inlow)身兼多職,兒童文學家、娛樂人、演員、電視主持人、聲樂家。在觀看神韻的演出後,因羅表示作為主持人和演員,他對藝術表演有很高的期望和標準,神韻不僅達到了他的期望,更超越了他的想像力。

媒體人 Christopher Inlow:「女高音歌唱家最後的高音打中了我,我說『太棒了』,這就是我想要的。我一直在等這一刻,它完全滿足了我的期待。電影螢幕般的天幕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知道演出中會有特技效果,但我絕對沒有想到是這種效果。我不想在這裡透露太多,但是,現在很多人都在講3D電影,看神韻表演時你不需要3D眼鏡,影像直接奔向你,演員進到天幕裡。在觀看時,根本不會在意小細節或真假。演員們直接跳到天幕裡,觀眾如同身臨其境,這已不再是特效了,這一刻你就在天幕創造的情境裡,跟演員在一起,一切太美妙了。」

因羅表示,神韻的表演煥發了他的童心,每時每刻都神奇,就像童話中的夢幻島。

媒體人 Christopher Inlow:「演員像在飛,演出中你會重拾童心。天哪,神韻太神奇了,就像夢幻島,演員就像夢幻島裡的飛人。」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