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洪仲丘條款!國軍禁閉制走入歷史

2013年7月發生陸軍下士洪仲丘疑遭不當管教致死案,引發全國民眾高度關注軍中管教制度。立法院院會21日三讀通過《陸海空軍懲罰法》修正案,確定廢除「禁閉」懲罰制度。

====================

市府與日勝生談判 追討美河市76億

追討美河市鑑價過低損失的76億,台北市府與日勝生集團上午重啟閉門協商談判,民進黨議員顏聖冠質疑,光美河市與交九案,北市府損失已超過263億,呼籲應該解約 同樣由日勝生得標的南港機廠聯開案,並向馬英九、郝龍斌兩位前市長追究責任。

====================

拒選舉支票 五一萬人勞工上凱道

不滿勞資不平等,18個勞工團體宣布,將在五一勞動節當天,集結近50個工會,上萬名勞工上街頭,爭取權利,拒絕因選舉開出的空頭支票,希望政府聽見他們的心聲。

====================

大巨蛋周邊房價 2年跌2.3%

台北大巨蛋爭議不斷,連帶影響周邊地區的房價,從每坪90萬跌到88萬元,2年來共下跌了2.3%,成為全台4大巨蛋中房價唯一下跌的地區,但還是高出區域平均行情 10.57%。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