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2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湘三官落馬 中石油老總徐國才被查

陸媒《中國新聞網》4月22日報導,湖南省紀委消息,中國石油湖南公司原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徐國才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此外,湖南省發改委原黨組成員楊世芳、湖南省張家界市政協副主席高建國,也在同一天落馬。

=====================

中國數千萬社保用戶信息或遭洩露

中國超過30個省市的社保信息系統出現管理漏洞,導致大量用戶的社保信息 包括個人身份證、社保參保信息、財務、薪酬、房屋等敏感信息 可能因此被洩露。

=====================

高瑜不服一審判決 已正式上訴

日前被北京法院一審判刑7年的中國資深記者高瑜,已經正式提出上訴。律師透露,高瑜在上訴狀中指出一審判決在證據?定罪,以及量刑方面,都褻瀆了公正司法的原則。

=====================

中國逾9成城市 PM2.5不及格

「綠色和平」公布民間版對360座城市的數據統計,超過9成的城市PM2.5值不及格,其中141座城市的PM2.5濃度更超標2倍以上,不過有網友認為,實際汙染情況更為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