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李克強考察廈門大學拒題詞釋信號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考察廈門大學時拒絕題詞,其維護「習八條」的舉動與不久前高調現身貴州,明顯挑戰「習八條」的賈慶林形成對比。

===

龔如心遺產案 華懋基金上訴押後裁決

已故香港華懋集團主席龔如心留下830億港元遺產案,華懋慈善基金不滿高等法院原訟庭及上訴庭,裁定基金只屬遺產受託人,基金不服,向終審法院提出終極上訴,案件經過兩天半聆訊後,首席法官馬道立表示押後裁決。

===

大陸第1季最低工資漲幅11.3%

今年第1季以來,大陸就業市場表現疲軟,中小企業「處境艱難」,對工資上漲構成新的挑戰,湖南、海南、西藏、山東、深圳5地,今年率先在第1季就調漲最低工資,平均漲幅11.3%。

===

山西礦坑滲水 抬出21具屍體

19日,中國山西省姜家灣煤礦發生滲水事故,當時有24人受困,事發後當局僅救出3人,21人遇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