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片人:我向每一個人推薦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3 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上週末在美國華府的3場演出,場場爆滿,演出給觀眾們帶來文化和藝術雙重享受。電視製片人杰里‧摩爾說,每個人都應該觀看神韻。

電視製片人 Jerry Moore:「演出絕對精彩,不可思議。從色彩、音響、音樂到整場節目,演出令觀眾置身夢境,彷彿同時在欣賞一部電影、閱讀一本小說。如夢似幻,演員們在背景天幕中進出,在舞臺上動作如行雲流水。相信我,我是專業人士,神韻演出完美沒有絲毫差錯,太不可思議了。」

摩爾讚嘆神韻用舞蹈的形式,完美的表達了深刻的文化。

電視製片人 Jerry Moore:「不用只字片語,舞蹈和形體動作完整的詮釋了文化,這是整個人類、整個地球的文化,太深刻了。演出對人類精神自由的追求深刻而明確,人們對精神信仰的堅持,會戰勝武力鎮壓。而鎮壓的人也是人類,他們也是可以改變的。」

摩爾對神韻的二胡獨奏讚歎不已,表示會向每一個人推薦神韻。

電視製片人 Jerry Moore:「噢,(二胡演奏)太不可思議了。我是拉奏弦樂的,電吉他。二胡演奏家用兩根弦彈奏出如此美妙的旋律,聲音這麼豐富,太令人難忘了,她是位不可思議的音樂家。神韻演出精彩,讓人從情感到身體,體驗愉悅到悲情的反覆轉變,神韻栩栩如生的演出帶來豐富體驗,我絕對要向每個人推薦。」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