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美納斯達克收創歷史新高

美股周四開低走高,在蘋果領軍下,科技股集中的納斯達克指數,終場上漲0.41%,收在5056.06點,超越2000年網路泡沫巔峰期的歷史高點,也是暌違15年,首度創下收盤新高。

= = = =

在港砸數十億美元 蔡崇信建家族辦公室

華爾街日報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出身台灣的阿里巴巴集團副主席蔡崇信,正在香港斥資數十億美元籌辦家族辦公室,預計今年夏天開始運轉。可能是希望將阿里巴巴集團的資產多元化。

= = = =

匯豐陸製造業PMI 1年新低

匯豐中國公布4月份製造業PMI初值為49.2,創下近12個月新低,反映中國製造業活動萎縮的情況持續惡化

= = = =

Apple Watch開賣 測心跳靠錶背LED燈

Apple Watch24日正式上市,全部透過網路銷售。外媒接露賣點,表示手表之所以能測心跳,是因為表背內置的LED燈和感光二極管,可以用來監測使用者手腕的血液光強度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