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日本東京市中心公園發現「高強度」輻射

日本東京一家公園內的遊樂場24日中午探測到不尋常的高強度輻射。當局目前已經封鎖相關區域。探測到的輻射強度將近每小時480微希,接近人體一年可承受輻射量上限建議量的一半。

========================

哥斯大黎加火山爆發 首都機場緊急關閉

繼日前智利火山爆發後,中美洲哥斯大黎加東部的圖利爾巴火山(Turrialba Volcano)在當地時間周四(23日)也開始噴發,大量火山灰衝上天際,由於火山距離首都聖荷西(San Jose)的胡安聖塔瑪麗亞國際機場只有80公里,當局緊急關閉了機場,最快將在當地時間周五上午,才會重新開放。

========================

參院通過 美出現首位非裔女司法部長

美國國會參議院23日以56票對43票通過林奇出任司法部長任命案,終結5個月的僵持局面,她將成為美國歷來首位非洲裔女性司法部長。

========================

馮迪索宣佈:《玩命關頭8》拍定了!

好萊塢強片《玩命關頭7》上映近一個月,狠掃全球票房,主角馮迪索出席拉斯維加斯的影視展時,宣布《玩命關頭8》確定開拍,定檔將於2017年4月14日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