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4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米血添加非食用石膏 屏檢追違法

屏東地檢署與衛生局在屏東縣里港鄉一處工廠,查獲業者違法添加非食用石膏在米血中,檢方將石膏細片和不明藥粉扣留,並將業者林賜吉夫婦,依照涉嫌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罪嫌偵辦中。

========================

台東縣長黃健庭違商會法 判6月

台東縣長黃健庭被控,10年前擔任立委期間和助理,向藥商收受200多萬元回扣,為藥商向退輔會、衛生署關說特定藥品列入採購項目,2008年台中地檢署依貪污罪起訴黃健庭,歷經7年全案終於審結。 認定黃健庭不構成貪污,以違反商業會計法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

威力彩30億得主臉書po中獎?竟是惡作劇

威力彩昨晚(23日)在台中市霧峰區開出史上最高金額30億元,一注獨得。當晚九點多,霧峰區就有一個學生就在臉書po出「中頭彩」的彩券照片。當事人今天在臉書登文致歉,表示只是「修圖」惡作劇,沒想到後來中獎資訊真的出現在霧峰區,臉主趕緊刪文。

========================

逆轉擊敗球后 戴資穎亞錦賽晉4強

台灣羽球女將戴資穎今天在亞錦賽女單賽事對上世界球后內維爾,戴資穎在先丟1局的情況下連追兩局,最後逆轉擊敗內維爾,成功闖進4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