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台經院:小心熱錢退了狂跌

台股擺出衝刺萬點的氣勢,台灣經濟研究院指出,此波國際資金帶來的亞股行情,放出來的資金很大量,隨時都會因美國情勢改變而退出,投資人要小心資金抽離之後衍生的失落感。

===

救財政危機 希臘強徵公機關現金儲備

希臘國會通過一項行政命令,要希臘所有公家機關將其現金儲備繳交中央銀行,幫助國家渡過財政難關。

===

油價跌 航空業獲利高飛

國際油價去年夏季開始下跌,連帶使航空公司受惠。即使油價最近回升,航空燃料的現貨市場價格仍然比去年9月便宜40%。就算收入持平或減少,航空公司的利潤仍然因為油價低迷而大增。

===

德意志銀行改革 擬售郵政銀行

德國最大銀行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宣布,尋求出售旗下子公司德國郵政銀行,以改造公司和提升獲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