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克洛執導處女片《伊斯坦堡救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5 日訊】週末夜,跟您分享本週新片,《神鬼戰士》羅素克洛演而優則導,他最新自編自導的電影《伊斯坦堡救援》,將化身一位農夫,查明在戰爭中失蹤三個兒子是生是死。

羅素克洛飾演一名澳洲農夫康諾,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加里波利戰役後前往土耳其伊斯坦堡,試圖尋找他三個參戰陣亡兒子的遺骸。

好萊塢男星Russell Crowe:「他在妻子的墓前發誓,要去戰場找回兒子們的屍骨,把他們帶回家埋葬。」

隨著找尋,事情似乎不如他想像,他的兒子們似乎不是在他們認為的那天死去,康諾穿越飽受戰火蹂躪土地,遭到軍方百般阻撓,九死一生,但他不屈不撓,只為尋回兒子陣亡的真相,了結自己及妻子心願。

好萊塢女星Olga krylenko:「約書亞.康諾這個人物永遠都有著希望。我認為這全在於按照你心裡的想法去做, 相信你的直覺,守住希望。」

背景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慘烈的加里波利戰役結束後四年,拍攝當時正值澳洲盛夏,拍環境相當惡劣,對劇組來說是一大挑戰。

好萊塢男星Jai Courtney:「能了解、看到這些人真是很棒。而在農場的那些片段讓人大開眼界。」

自導自演的羅素克洛這次將有甚麼樣的表現,他希望觀眾在波瀾壯闊冒險行動中感受他的勇氣。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