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打虎下一步?百家央企整併至40家

中國大陸媒體報導,中國上百家央企將將被縮減到40家,其中牽涉到前黨魁江澤民家族勢力,被解讀成當局打虎進一步擴大。

===============

香港車房大爆炸 3死9傷

香港一家維修汽車的車房26日發生3級火災,並發生大爆炸,現場被炸至變成廢墟,造成3人死亡,9人受傷。

===============

旺角佔領再起 港警噴胡椒噴霧驅趕

香港民眾周日深夜又在旺角發起佔領行動,港警再次祭出胡椒噴霧,另外,泛民星期日也正式啟動「向假普選說不」運動,計劃在六月底表決之前,每周日都有大型宣傳活動,到各區進行反對「袋住先」的宣傳活動,向市民解釋反對假普選理由。

========

東協指責中國在南海造島「不利和平」

東南亞國家協會領袖高峰會27日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同時將發表聲明,指中共企圖在具爭議的南海海域建造島嶼,「將不利和平、安全和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