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尼泊爾經濟重創 重建經費上看50億美元

尼泊爾25日發生規模7.8強震,造成嚴重災情,經濟學家估計,該國恢復、重建的費用,恐高於50億美元。

=====================

強化日美關係之旅 安倍抵波士頓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6日飛抵波士頓,開始他為期一周的政、軍、經「三合一」突顯日美關係之旅。安倍此行罕見高規格待遇。26日晚由美國國務卿凱瑞在其私人住宅晚宴招待, 28日轉至華府會晤美國總統歐巴馬,並且成為歷來首位對美國國會參眾兩院聯席會議演說的日本首相。

===========

朴槿惠累出病 醫囑靜養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表示,結束南美之行在今天凌晨回到首爾的總統朴槿惠,因慢性疲勞導致胃痙攣和咽喉炎,醫生建議要徹底靜養一到兩天。

=================================

歐巴馬展現幽默 還找諧星助陣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25日在華府舉辦媒體餐敘時,不但找來諧星凱伊(Keegan-Michael Key)擔任他的「憤怒翻譯員」,將他每句發言背後的心裡話說出,惹得現場笑聲不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