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7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孔雀綠蒲燒鰻險上市 檢調成功攔下3公噸

食安問題就連高級食材的鰻魚也中招!桃園地檢署查扣一批含有孔雀綠,約3公噸的蒲燒鰻成品及半成品,負責人余文全被帶回調查中,正追查採購的養殖戶。

================

華航機師合法取得罷工權

桃園市機師工會針對與華航的勞資爭議,在4月4日至25日期間,進行罷工投票,結果已在26日出爐,670名會員裡有598人投票,其中596票同意罷工,另兩張為廢票。這是國內航空公司員工第一次以合法方式取得罷工權。

======================

亞福吸金13億開庭 主嫌否認犯行遭追打

桃檢起訴王啟訓夫妻,稱其吸金13億290萬餘元,今天上午上百位受害者到場旁聽,並拉白布條抗議。但王啟訓在庭上不認罪,遭場外人士追打。

=========================

連恩尼遜拍《沉默》壓軸亮相 豪氣喊「愛台灣」

金獎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在台拍攝新片《沉默》(Silence) 3個月,卡司之一的愛爾蘭男星「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前陣子抵台,昨終於現身,他說:「很棒,我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