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財經100秒。

蘋果第二季獲利上升33% 高於預期

蘋果(Apple)公布上季財報,當季在iPhone熱銷6120萬支、中國營收激增至少7成的帶動下,公司總營收年增27%,達580.1億美元,凈利年增33%,至135.7億美元,雙雙超越預期。

========================

東京威力科創、應材合併 破局

美商應用材料(Applied Materials)與日本東京威力科創(Tokyo Electron)合組市值300億美元半導體設備巨擘的計畫已經破局,原因是美國司法部認為有違反競爭的疑慮。

========================

希臘紓困談判團隊 財長閃邊

在歷經談判三個月徒勞無功後,希臘政府重組紓困協商團隊,之前招致歐元區財長批評的財長瓦魯費奇斯退居二線。改由外交部副部長查卡洛托斯(Euclid Tsakalotos)負責統籌與債權人的談判。

========================

日本赤字無解 惠譽砍信評

債信評等機構惠譽(Fitch)27日調降日本債信評等,從「A+」調降一級至「A」,主因是日本債務情況的「不確定性升高」,認為安倍政府未採取足夠的措施,以彌補決定延遲提高消費稅 所造成的財政缺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