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新聞自由日將至 美再籲釋放高瑜

5月3日世界新聞自由日(World Press Freedom Day)前夕,國務院將有一系列活動,關切各地深陷囹圄的新聞工作者。高瑜是美國在這項活動中要求外國政府釋放的第一位記者。

= = = = =

尼泊爾強震 英媒提醒流亡西藏難民

英國媒體報導,尼泊爾當地人口中,有十分之一是來自中國西藏的難民,他們多是因為要躲避中共解放軍,才翻越喜馬拉雅山,且多為非法居留者,英媒擔心,他們成為強震後被「遺忘」的藏民。

= = = = =

周永康親信中石化總經理王天普被查

中石化總經理王天普被查,陸媒披露,王天普涉嫌給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之子周濱提供便利。

= = = = =

富比世:北京月花近千億美元撐人民幣?

著名商業雜誌《富比世》4月26日稱,中共當局為了維持人民幣匯率的穩定,每個月花費巨額美金來支撐人民幣,但是這種支撐可能造成外匯儲備很快消耗殆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