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不放棄!尼國男童活埋3天獲救

尼泊爾強震,救難分秒必爭,一名被活埋近3天的男童在27日獲救,另也有一名被活埋50小時的婦女也得救。

= = = =

3次爆炸 美軍駐日基地傳遭飛彈襲擊

美軍駐日本的座間基地,今天驚傳遭飛彈襲擊,日本東京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座間基地附近傳出3次爆炸聲,並找到疑似為發射台的圓柱形鋼管,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 = = =

歲月號船長改判謀殺 加重改判無期徒刑

去年4月在南韓外海沉沒「歲月號」渡輪造成304人罹難,船長棄船逃跑,也未下令疏散乘客,南韓上訴法院裁決,船長李俊錫謀殺罪名成立,由36年刑期提高為無期徒刑。

= = = =

搜尋龍頭插手時尚 服飾業緊盯

搜尋龍頭Google一直想跨進電子商務領域,如今找到了切入點,以六十億筆服飾相關搜尋資料預測今年的流行趨勢,並與知名品牌合作生產,希望藉由這份統計,跨出搜尋引擎和廣告平台市場,在電子商務和服飾領域扮演更大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