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腸病毒蠢蠢欲動 登革熱境外移入創新高

疾病管制署下午公布最新腸病毒疫情,下周不排除宣布腸病毒進入流行期。另外今年的登革熱境外移入病例激增,從元旦至昨累積有70例。

= = = =

母親節快樂!育嬰津貼改月初發 多的免退

勞動部今(28 ) 日表示,育嬰留職停薪津貼將由「期末發」改為「期初發」,等於可以提早1個月領到當月津貼,若是當事人提早復職,多領的尾數也不用繳回;新制最快預計母親節前就能實施,估計每年有6萬名申請的民眾受惠。

= = = =

捍新聞自由 記者籲北市428訂自由記者節

去年4月28日的反核大遊行現場,警方值勤時,被指控在忠孝西路驅趕媒體、妨礙採訪,今天多名線上媒體工作者,要求北市府以行政命令約束市警局所有同仁值勤時,須配戴相關身分證明證件,而且在值勤時不得拿下警察編號;並希望訂4月28日為自由記者節。

= = = =

虎尾中銀搶案 主嫌黃仁郁凌晨投案

發生在4月17日,台中銀行虎尾分行搶案,主嫌黃仁郁在逃亡11天之後,4月28日凌晨主動向雲林警方投案,搶匪繳出2本護照、1把玩具手槍,但是搶走的644萬贓款,去向不明,警方還再深入追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