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觀眾讚神韻:完全陶醉其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4月26日下午,神韻在韓國軍浦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韓國藝術界菁英說,神韻呈現中華傳統藝術的深奧內涵,令人陶醉。

SOL 歌劇團常任顧問 李韓湧 :「神韻將中國悠久的歷史,傳統藝術的深奧內涵和綺麗之美,在舞臺上完美的展現出來,我特別喜歡。服裝的華美,舞蹈的律動和善的風韻,都深深地打動了我。」

講師 Kim Seul Ki:「觀看演出讓我的心裏非常平靜。演出太精彩了。舞動的手帕就像盛開的花朵,真是美極了。」

音樂指揮家 李康均 :「就像是在夢中觀看演出,我實在是太喜歡了。」

國樂師 金善漢 :「演出規模宏大,既莊嚴壯麗又妙趣橫生。」

神韻詮釋的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贏得了韓國各界名流的稱讚。

李康均,指揮家:「我也頗有同感。我認為信仰是上天賜予人的,所以深受感動。」

SOL 歌劇團 常任顧問 李韓湧 :「神韻的音樂聲聲入耳,各種樂器的搭配自然而又和諧。使用尖端數位技術打造動感影像,背景畫面非常華美、出類拔萃。在古典音樂融入現代音樂,使之融會並昇華,我完全陶醉於其中。」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韓國軍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