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維爾觀眾:神韻表現真善忍普世價值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4月29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肯塔基州,進行第二場演出,來自社會各界的觀眾表示:對於神韻所演繹的故事和表達的情感,非常能產生共鳴。

ADP顧客服務員Linda Epling:「這神韻實在是太棒了。當體驗到神韻的色彩、故事時,這觸動人心。」

健身房老闆Shawn Seober:「在演出中我們看到舞蹈演員們非常熱愛他們的表演藝術,並能使我們產生情感共鳴,將這種情感和感受從舞臺上傳遞給我們。」

人力資源主任Teresa Roberts:「你可以非常驚喜的看到舞蹈演員們表現出如此豐富的內涵,以及這所有的一切是如何融合在一起的。」

大學衛生部主任Alice Kimble:「神韻演員們有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這讓我覺得非常特別。」

人類學教授Joe Powell:「演出太美妙了!令人難以置信,所有的服飾、故事,尤其中國人不能有他們自己的信仰的悲傷的故事,知道這些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Seober先生表示神韻演出中表現的真、善、忍的理念是世界許多文化普世的價值觀。

健身房老闆Shawn Seober:「世界各地的許多文化都相信神,相信有很多的高層生命,以及真、善、忍的理念,天地人的協同。我認為這非常有意義,在神韻演出中多次觸及到這些。」

大學生Bronte Seober:「我同樣認為這非常的棒,像天堂和上帝的這樣的理念是不被文化所限制的。」

健身房老闆Shawn Seober:「我認為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所有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拓寬他們的視野,並更深刻的理解我們的文化,中國傳統文化。」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