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世紀大戰週末在美國賭城上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2 日訊】美國西岸時間週六(5月2日)晚9點,美國拳王梅威瑟將與菲律賓拳王帕奎奧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上演本世紀最重要的一場拳擊賽。

這場拳擊賽受人矚目,一方面是因為它將成為有史以來最昂貴的一場拳擊賽,總收入高達6.25億美元,其中5.35億來自電視轉播權、7400萬美元來自門票收入,再加上560萬美元的商業贊助費。

此外,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和帕奎奧Manny Pacquiao也是當今世界上最出名的兩大拳王。這場拳賽的勝利將決定世界三大拳擊組織WBC、WBA和WBO中量級拳王的桂冠以及誰將享有世界拳王的榮譽。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我覺得明天上帝會支持我,把力量傾注到我手上。」

美國拳王梅威瑟:「我贏過的所有47場比賽都很關鍵。我致力於拳擊二十多年,現在準備好了。」

今年38歲的梅威瑟擁有出賽47場全勝的完美記錄,其中26場更是擊倒(KO)對手取勝。至於今年37歲的帕奎奧也擁有出賽64場獲得57場勝利的驕人成績,因此雙方在實力上旗鼓相當。在週五下午的稱重儀式上,梅威瑟體重146磅,比體重145磅的帕奎奧多出一磅。

週六的這場比賽被認為是本世紀最重要的一場拳擊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