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國共論壇返台 機場遭丟鞋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結束大陸訪問行程,今天(5日)凌晨返抵桃園機場,下飛機後,朱立倫在空橋門口發表簡短談話,提到他此行向陸方提到百年來,台灣遭逢的歷史演變,從日據到228事件,到白色恐怖,以及解嚴後發展多元民主的聲音。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大家都很清楚說,在台灣會有不同的聲音,但是我也強調,要求同尊異,化解這些所有的這些困難。」〔16秒〕

朱立倫在朱習會上提出的主張包括,求同尊異,區域經濟整合,兩岸同屬一中,但內涵定義有所不同的九二共識;不過,凌晨12點半朱立倫返台,從一步入機場大廳,就不停有台聯青年軍向朱立倫扔鞋或其他物品,不停高喊「朱立倫賣台」「劈腿大王」。只見朱立倫臉色鐵青,在維安人員護送下匆匆離開機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