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2》首週票房奪北美影史第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漫威今年的重頭戲:《復仇者聯盟2》,上週末,拿下了1.87億美元的票房,成為北美影史上首週票房第二高的電影,擠下了原來的《鋼鐵人3》。可惜第二集沒能打破第一集《復仇者聯盟》的票房紀錄。

《復仇者聯盟2:?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 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八千七百萬多萬美元($187,656,000)。英雄聯手締造票房佳績,不過上週末美國同時有肯塔基馬賽、NBA季後賽及世紀拳王爭霸賽,搶走部分觀眾。故事敘述鋼鐵俠托尼擔心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發明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但奧創竟認為消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綠巨人、黑寡婦和鷹眼超級英雄們不得不團結起來,拯救危在旦夕的地球。《復仇者聯盟2:?創紀元》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時光盡頭的戀人》(The Age of Adaline ) 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625萬美元($6,250,000 ),上映第二週, 全球票房目前突破2343萬美元($23,424,000 )。

《玩命關頭7》(Furious 7)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611萬美元($6,114,000 )。上映第五週, 全球票房目前突破14億二千八百多萬美元($1,428,539,000 )。

《百貨戰警2》(Paul Blart: Mall Cop 2 )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550萬美元($5,550,000 )。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7538萬美元($75,386,000 )。

《好家在一起》(Hom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330萬美元( $3,300,000)。 上映第六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三億二千六百多萬美元($326,229,000)。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