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萊美獎音樂家為神韻折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演出,葛萊美獎最佳鄉村樂器演奏獎得主格林‧鄧肯,和家人一起觀賞神韻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演出。他讚歎神韻是把真正的文化帶回這個世界。

格萊美獎音樂家Glen Duncan:「這場演出完全把我驚呆了。真是太棒了,我喜愛各個方面。音樂非常美妙,舞蹈絕對是我看過的最好的。以前我巡迴演出也去過拉斯維加斯,見過各種演出。而神韻是最棒的。整體協調非常出眾,節奏恰到好處。音樂演奏超級棒,我看了25分鐘才意識到,這是現場演奏,就那麼好。不僅演奏出色,而且混音,所有的一切,我以為聽的是錄音呢。就是那麼棒。我們以後每年都會來看。」

鄧肯是美國鄉村音樂過去十年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熟悉各種演出的他表示徹頭徹尾被神韻征服。

格萊美獎音樂家Glen Duncan:「男高音演唱的那首歌讓我落淚了。真的。讓我很動感情,我兒子和太太也是這個感覺。裡面唱的就是我認為這個世界美好的東西。整個演出也給我這樣的感覺,從頭至尾好似在對我講述。像我這樣去各處巡迴演出,完全知道幕後的工作,所以對神韻演出的質量和精準程度徹頭徹尾的折服。我知道得花多少功夫。舞蹈的精準、音樂的精準、音樂和舞蹈的配合,完美無瑕,還有與背景天幕的配合。這是每一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我可是各種演出都見識過的人。神韻太好了,我都不想演出結束。」

鄧肯的兒子在電台做主持人,看完演出就表示要為神韻這樣的藝術團廣為宣傳。

電台主持Brady Duncan :「演出太美了,讓人體驗到如此豐富的文化,不僅是文化,還有音樂家、作曲家、舞蹈家所感受所傳遞的熱情,讓觀眾驚歎。我尤其被神韻的歌唱家震撼,他們傳遞的訊息觸動心靈,歌唱和平、團結一體、更美好的明天。這樣的訊息與美妙的舞蹈、音樂和特效結合,展現出這些藝術家對自己所做的充滿熱情,那就是把久違的文化帶回這個世界。」

電台主持Brady Duncan :「這個演出絕對值得一看,是令人驚歎的文化展示。這是一生難得的機會,幾乎是百年來首次有這樣強有力的作品,不僅是作為觀眾欣賞,而且作為學生、學者、地球村的成員,能夠從中受益。我認為任何喜愛藝術的人都需要來看。」

新唐人記者蘭青 雷越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