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禍地點又出事!台中市擬汽機車分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昨天(4日)傍晚,台中市沙鹿區的聯結車禍造成3死5傷,今(5)日台中市府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的原因,擬定未來在汽、機車道上設置分隔島,保護機車騎士,台中市交通大隊長也坦承有疏失,不排除懲處相關單位。不過,就在今天傍晚,同一路段,又發生聯結車追撞。

台中龍井區向上路又出事了,今天傍晚發生油罐車撞小車的意外,是這個月,第二起追撞事故,而昨天同一路段,聯結車連環追撞事故,車頭全毀,機車倒落一地,小客車,機車,聯結車全部擠在一團,交通事故實在太頻繁。

台中市交通大隊長 吳啟瑞:「這個事故路段為2.3公里的長下坡路段,雙向8車道。」

又長又直的下坡路段,即使限速只有50公里,但光是去年,台中沙鹿區向上路和自立街口,就發生15起交通事故,今年到4月為止也發生了3起,平均一個月就有一次交通事故,死傷者多是機車族,台中市府建議,設置分隔島在汽機車道,減少事故的嚴重傷亡。

台中市長 林佳龍 :「增設快慢車道的分隔島,或其它配套的做法,將汽機車能夠分流 。」

向上路口事故頻繁,台中市府召緊急召開道安會報,希望研討改善方法,真的能減少車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