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產後秀纖腰:小孩多多益善

鍾欣怡產後秀纖腰:小孩多多益善
鍾欣怡產後秀纖腰:小孩多多益善

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灣台北報導)剛成為新手媽咪的女星鍾欣怡保養有術,她昨(20)日出席活動、秀出瘦身有成的小蠻腰,是否打算生第二胎?她笑說:「多虧小乖(女兒)每天很早就睡覺了,我們很喜歡小孩,還是希望盡量多多益善囉!」

鍾欣怡去年和製作人孫樂欣步入禮堂,11月生下女兒「小乖」。對於產後能迅速恢復身材,她表示,剛生完的4個月都專注於照顧寶寶,「生完小乖後,因為親自帶孩子的關係,其實體重很快就恢復下來了。」

但鍾欣怡坦言妊娠紋讓她相當苦惱,最近勤於保養,還拿出以前的泳裝激勵自己,盼恢復光滑美肌,「剖腹疤痕並不可怕,只要好好耐心照護,一樣可以展現美麗自信的自己。」還透露老公會貼心幫她擦保養品、準備副食品。

她也開心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生產的過程和復原期真的很辛苦,但只要看到寶寶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可以和寶寶一起生活著就是最大的幸福。

 


鍾欣怡於2015年5月20日在台北分享剖腹疤痕照顧心得。(黃宗茂/大紀元)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