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導演看神韻:回到過去尋找重要價值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4 日訊】關心神韻舞劇團的演出消息,知名的哥倫比亞電影製作人,維克得.賈維利亞,觀看完「西遊記」演出後表示,演出中展現的精神內涵讓人們重新思考,善良的價值觀。

在採訪中當記者詢問維克得(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觀看演出感受最深的是什麼,他說好像回到了過去,重新尋找那些重要的價值觀。

哥倫比亞電影導演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看演出好像回到過去,去尋找那些重要而基本的價值觀,例如善良,勇氣,以及那些已經被人們忽略的品質。當今社會的人們熱衷於尋求物質性的東西和金錢,這些價值觀已不被人們所重視,真的太好了,能夠找到演出中所體現的深層精神內涵。」

他感謝舞劇團的到來,讓麥德林人獲得更多接觸中華傳統文化的機會。

哥倫比亞電影導演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我認為觀看演出是一個欣賞中國舞的絕無僅有的機會,這個優秀的藝術團結合了藝術、非凡的演繹力,以及難得一見的中國古典舞。我認為這場演出讓麥德林人有了機會接觸這種文化,這種頂級藝術和這種美麗的舞蹈 。」

維克得 賈維利亞(Victor Manuel Gaviria Gonzalez)除了導演電影,他還是編劇、詩人和作家,他的代表作有「玫瑰賣家」和「沒有未來的羅德里戈」等。

新唐人記者 姜梅 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