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5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南京「柳絮」飛舞 竟是飄飛蚜蟲!

近日,江蘇南京出現大量的蚜蟲飛舞,常被誤認為是「柳絮」。因為南京的氣溫和濕度較高有助於這種蚜蟲的生長,導致這些蚜蟲數量很多,容易引發過敏,也引起路人恐慌。

===============

塔利班公佈視頻 中國男子疑似遭綁架

巴基斯坦一個與塔利班有關的武裝組織5月24日發布一段視頻,一名中國男青年自稱遭到綁架。有中國網友查到,他是去年在巴基斯坦騎自行車自助旅遊時,遭綁架的中國遊客洪旭東。但身分仍須核實。

===============

中共清查信教黨員 外媒批執政合法性削弱

外媒報導,中國溫州市據信有超過一百萬名基督徒,但中共近期啟動清查信教黨員,外媒說,這次排查不會產生什麼實際效果,只是顯示了共產黨在人的精神信仰層面不斷失控,執政合法性也受到削弱。

===============

曹格香港回歸說 惹怒香港網民

金曲歌王曹格,被網友翻出3月在北京衛視的節目片段,提及香港回歸是「回到媽媽懷抱」,一席話惹怒香港觀眾,媒體評論稱,港人對主權移交後的不滿上升,並對中共近來頻頻政治操作,感到厭煩,曹格言論引起爭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