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被搓掉要找天王算帳?洪秀柱:亂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6 日訊】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連署過關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必須再跨過民調30%的門檻,才能順利取得國民黨提名資格。不過有周刊報導,說洪秀柱之前接受專訪時講過,萬一初選時,黨內為了徵召天王參選,把她搓掉的話,她會去找馬吳王朱這四大天王算帳。洪秀柱上午在立法院,嚴正駁斥。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說如果被搓掉,我要找四大天王算帳。從來沒有這個事情,我要跟這個週刊嚴正的抗議,我什麼時候講過,要跟四大天王算帳。四大天王都是我們黨內最優秀的同志,只是他們各有顧慮,沒有出來參加這次的初選而已,我們黨內還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所以沒有這回事。我們只期盼黨中央在任何人的初選作業當中,能夠展現非常公平的、公開的做法而已。」

洪秀柱日前受訪時表示,不信國民黨會因啟動徵召,以不正當手段排除她。而對於週刊下這樣的標,洪秀柱說非常不好,她要提出嚴正的抗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