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趣味比賽背羊毛賽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7 日訊】轉換一下心情,來看到一則有趣的報導。跟著鏡去看英國的背羊毛 賽跑活動。

「背羊毛賽跑」比賽分為團體賽和個人賽,每位參賽者都要使出渾身解數,背起羊毛在山坡上跑。

比賽還規定,所有羊毛都要由英國羊毛聯盟特製,男子要求身背60磅的羊毛,女子要求身背35磅的羊毛,跑上一段225米長的山坡。路程雖然不長,但身背重物,又要爬山坡,對於經驗豐富的選手來說,也是一段艱難的路程。

今年共有18人參加個人決賽,最後內森奪得冠軍,他的成績是53秒,這也是他第8次奪冠。

背羊毛賽跑#個人組冠軍Nathan Ba??rraclough:「我喜歡這個比賽,你不知道你的對手會是誰,可能是奧林匹克參賽選手,或是其他外卡選手,(轉場)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我的家人也來觀看比賽,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據說這項賽事可以追溯到中世紀,當時格洛斯特郡是著名的羊毛產地。當地年輕的牧羊人?了展示魅力,背著羊毛跑山,逐漸演變成為今天的比賽,更納入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