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初選民調納王朱?洪秀柱:不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7 日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通過國民黨總統初選連署審核,但今天(27日)國民黨中常會,卻有常委呂學樟連署提案,建議黨內有勝算人選分別與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進行對比式民調,取前2名作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組合,洪秀柱對此做出回應。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對我來講是個警惕,也是個刺激,但是是個激勵,不是有首歌『梅花』嗎?愈冷愈開花,所以不用怕。」

洪秀柱用梅花自許,面對國民黨傳出可能啟動「防磚機制」,讓朱立倫、王金平等A咖天王一起做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除此之外,還傳出有中常委將提案,讓民調跟徵召機制同步進行。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廖國棟:「最好是這樣,因為時不我與,你慢了、一慢了,那個整個人的氣勢,黨的氣勢,民心之所向都會改變的,那我們愈慢推出我們的候選人,對我們是不利的。」

對於平面媒體27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洪秀柱的黨內支持率達34.7%「破磚有望」,洪秀柱說,不以民調喜與憂,會繼續努力,但黨中央卻遲遲沒有聯繫辦理政見會與民調時程。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黨中央,包括政見會等等,都沒有任何的動靜的話,那麼自立自強,自己做,我自己想辦法做自己的政見發表會。」

另外,媒體報導阻止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是由於總統馬英九請益「10人小組」成員。

立法院長 王金平:「(10人名單裡面就有洪副院長?)我不清楚(你覺得有可能嗎?)我不清楚。」

被列入「10人小組」成員,洪秀柱說匪夷所思,立委賴士葆也表示這個消息是子虛烏有。被點名的人紛紛否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也強調「絕無此事」,重申馬總統從未干預國民黨總統初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姚瀚宇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