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3影帝主演「斷網」郭富城2樓飛身躍下

香港影帝郭富城主演電影「斷網」,除科技犯罪劇情外,更刻意保留港片動作戲,郭富城並親自演出動作戲,甚至從2樓翻越欄杆跳下。 (圖/華映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和任達華主演電影「斷網」,電影除科技犯罪劇情,刻意保留港片動作戲設計,不只有飛車爆破,郭富城親自演出大部分動作戲,甚至從2樓翻越欄杆跳下。

「斷網」由鄭保瑞監製、新生代導演黃慶勳執導,並由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賴雅妍等人主演。片中虛實呈現,網路世界的橋段選在樹林拍攝,鄭保瑞透過片商表示,「虛幻又有存在感,感覺和森林很相似,便大膽決定以森林代替網絡,再加上特效。」

鄭保瑞說,片中三分之一的特效鏡頭都使用綠幕拍攝,許多橋段要靠演員憑想像演出。導演黃慶勳說,每次都需要跟演員溝通、講解,剩下的都靠演員用想像力補齊。

片中為了保留港片特色,安排許多動作劇情。鄭保瑞表示,為了求逼真,飛車撞車戲真的點火,「但我回頭看時也嚇到,急忙叫消防車來救火。」沒想到車子戲其實還沒拍完,鄭保瑞只能向黃慶勳道歉,原本只想拍一個鏡頭,沒想到燒掉一台車。

「斷網」劇組透露,郭富城力求真實,演出大部分危險動作戲,其中一場翻越欄杆的戲,郭富城從2樓摔到1樓,嚇到現場工作人員。郭富城透過片商表示,「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是好的,所以覺得是值得的。」

「斷網」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