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拚總統初選 侯友宜:每個黨都有自己節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5 日訊】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今天(3月15日)正式登記參選總統,面對執政黨加快布局,被認為是國民黨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仍強調,每一個黨都有自己的節奏,目前仍會努力做事。

新北市長 侯友宜:「(黨中央5月來徵召您對您最好的方法?),謝謝大家,其實只要我們努力做事,都是一個最好的方式。(會不會覺得壓力這邊藍營有點大?),每一個黨都有它做事的節奏跟方式,我們都要尊重每一個人所扮演的角色,(可能要來備戰了),(團隊即將幫您改人設?),惦惦的做、實實的做、話少說點,這就是我們的個性。」

隨著民進黨人選明朗化,侯友宜表示,尊重每個人扮演角色。至於他是否會參選2024年總統,他說,只要努力做事就是最好的方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