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後旅行方式 預測:心跳識別取代護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31 日訊】人類的生活受到科技影響,在過去五十年來有著極大的轉變。英國一間廉價航空公司委託專家,預測未來五十年的旅行方式,並拍成影片,挑戰您的想像力。

英國易捷航空公司(easyJet)委託由學者、未來學家和商業顧問所組成的專家小組預測50年後的旅行方式,完成這份名為 《2070年未來旅行報告》,其中一項預測提到 ,心跳識別將會取代傳統護照,成為用來辨識遊客身分的生物特徵,讓旅客輕鬆地通過海關。因為就像指紋和視網膜一樣,每個人的心臟特徵也是獨一無二的。

另外,符合人體工學和具有仿生感覺的飛機座椅將成為標準配備,使用的智能材料還能依據乘客的體型、身高、重量和溫度進行調整,為他們提供量身訂做的舒適飛行體驗。機上娛樂節目將經由光電裝置直接在乘客眼睛前面播放,再也不用電子螢幕。

甚至,電動垂直起降飛機將取代機場巴士。有85%的乘客會搭乘這種交通工具從家裡前往機場,比現在更快、更方便。

這份預測準確度有多少,我們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