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黨徵召回答Yes I do? 侯友宜:這是該做的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2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出訪新加坡,最後一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被問到,如果明天被國民黨徵召,是否會答應說「Yes,I do」侯友宜明確回應,面對所有挑戰,毫無懼怕,只要為國家、為人民,這都是他該做的事情。

結束4天3夜新加坡行,侯友宜21日會見被視為總理李顯龍接班人的副總理黃循財,兩人合照登上當地最大的華文報紙。另一篇報導則形容,侯友宜出訪是「從地方走向中央執政」,那有達成行前喊的「讓中華民國再次起飛」嗎?

新北市長 侯友宜:「中華民國起飛從新北開始做起,因為新北市是一個大城市,是一個小國家,讓國際友人看到台灣的友善,除了這以外,更重要要避免戰爭的風險。」

自詡是台灣最大市的首長,侯友宜拉高格局談國政,遭外界解讀是備戰2024。被媒體問到如果國民黨明天就宣布徵召他,侯友宜這麼說。

記者 vs. 新北市長 侯友宜:「(如果明天就宣布徵召,你會說Yes,Ido嗎?)面對所有的挑戰我毫無懼怕,只要為國家為人民,能夠創造更多的安心安定,讓台灣能夠永續繁榮發展,這都是我該做的事情。」

不過,侯友宜出國期間,新北市卻頻傳意外。週三他前腳才搭機出發,當天深夜淡水就發生民宅大火、奪走4條人命。而隔天從板橋到土城,疑似因為幫派糾紛,街頭共傳出64聲槍響,治安亮起紅燈。週五更再發生「五股」觀音坑溪橋崩塌的工安事故。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在第一個時間,就已經快速地處理,掌握所有的狀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