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曲歷史!中共將抗疫「成果」寫入課本引群嘲|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4 月 27 日訊】中共將抗疫「成果」寫入課本 網友斥歪曲歷史

近日外界發現,中共聲稱抗疫「取得重大積極成果」,已被寫入新版初中八年級歷史課本下冊,引發網民憤慨群嘲。有人直指,中共是要篡改真實歷史,想重塑民眾的記憶。而《華爾街日報》4月11日就發文披露,中共政府試圖塑造中國人對這場疫情的記憶,不公開疫情影響相關數據,並查禁不認同抗疫功績的人。

===

缺席上海車展 4年近30家新能源車企消失

上海國際車展即將落幕。一些大陸新能源車企悄然缺席這次車展。陸媒盤點,最近4年近30家造車新勢力造車途中半路夭折。缺少生產資質、資金困難、管理混亂是多家新能源車企黯然離場的主要原因。

===

中國是否存在通縮?專家:已現「金融空轉」

在清零政策結束後,中國經濟並沒有像外界預期出現反彈,反而看到投資、消費疲軟,關於通貨緊縮的討論,最近充斥中國網路,中共官方否認中國出現通縮或存在長期通縮的基礎,但相關討論仍在持續。專業人士分析,中國非市場經濟,難套用西方經濟學來評判,需要警惕金融空轉,否則數據好看,但經濟越來越差。

===

申請人被失蹤後 港51遊行取消:非自由決定!

香港前職工盟成員黃迺元及杜振豪申請五一遊行,4月26日清晨黃一度失蹤,更傳被當局帶走,其後宣布取消遊行。杜振豪27日受訪表示,近日與黃迺元收到很多滋擾電話及訊息,取消遊行不是自由的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