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國中大隊接力 1700選手決戰台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30 日訊】全國國中大隊接力決賽,27日在台東縣立田徑場登場,從各縣市複賽出線的隊伍,共有1700位選手,一起上場飆速,一起來看精采的比賽。

選手各就各位,一聲令下,火速向前衝刺,絲毫不讓,這是第14屆普及化運動全國國民中學大隊接力全國決賽,27日在美麗的台東縣立田徑場舉辦。

選手:「我們是國樂班,參加體育比賽其實滿難得的事情,對,可以跟全國高手一起較量,還滿有趣的。」

選手:「(有信心嗎)有。」

台中明道中學教練 劉振輝:「交接棒的順暢性更為重要,所以每一個人的合作相當重要,那這也是一個贏得這一場比賽的關鍵。 」

今年比賽,有來自全國各縣市45校62隊,一共1703位選手參賽,賽事相當激烈,還有學校為了這個比賽準備了一整年,辛苦認真的精神讓家長都非常感動。

新竹培英國中家長:「小朋友很不容易,他們爭取到市賽第一名,然後也花了一年的時間練習,所以這次有機會來參加全國賽,也希望他們能得到好的成績。」

台東教育處處長 蔡美瑤:「今天不管天氣怎麼樣,就要風雨無阻,展現最棒的團隊精神力,因為我們是大隊接力,所以要棒棒接出最棒的自己。」

每一支隊伍都是八男八女,由學校班級賽選出,再參加縣賽獲勝,取得全國賽資格的,經過一天的激烈競賽後,台中市明道中學拿到1金1銀和第六名的佳績,表現最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