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MT0總部紐約開幕 多名美國議員褒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3 日訊】週四,在紐約上州的橙縣中城,「乾淨世界」高科技平台公司的新總部正式開幕,紐約政要蒞臨褒獎。

記者:「經過一年的工程後,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位於紐約上州中城市的總部MT0大樓終於竣工,並在週四正式隆重開幕。」

在剪綵儀式過後,位於紐約上州橙縣的中城市的乾淨世界MT0大樓宣布正式開幕。

「乾淨世界」科技執行副總裁 James Chiu:「MT0是Middletown的0號樓,這個意義就是我們從無到有,從零開始一直會往前走。我們的目標就是怎麼恢復人傳統的生活方式和溝通的方式,在這個基礎上我們用技術,來重構一個社交媒體和社交網絡。」

「乾淨世界」設立一個全新的網路數位平台,透過不含色情、暴力、犯罪等有害內容,打造一個家庭友好、正面積極的平台,吸引不少知名網路內容創作者加入。

知名網路內容創作者 Mike Chen:「(在乾淨世界)不管看什麼、讀什麼,都是(獲得)非常正面的資訊,這對全世界有很大幫助,所以我也很樂意加入這個平台。」

有來自紐約地區的政要與會,祝福「乾淨世界」MT0總部的成立,並感謝「乾淨世界」為社區帶來福祉。

紐約橙縣中城市市長 Joseph DeStefano:「對於中城市及周邊地區的技術發展來說,這是一個良好的開端。所以我們對這裡非常有信心。與此同時,我們對這裡所建立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紐約州眾議員 鄭永佳:「我祝福這家公司取得巨大的成功,因為我們確實需要這樣的網路平台、這些媒體,希望越來越多的孩子畢業,了解這樣的程式語言、軟體工程,將來可以獲得就業,促進這個地區的發展。」

來自紐約州的國會議員Pat Ryan、紐約州眾議員Aileen Gunther和Karl Brabenec、紐約州參議員James Skoufis以及賓州州參議員Devlin J. Robinson為活動發來褒獎賀信。

「乾淨世界」成立以來,曾舉辦過母親節、父親節相關活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用戶互動。在最近的4月份,「乾淨世界」錄得瀏覽量超過3千萬點擊量,而每月使用者增長率為160%。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奧利弗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