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灣故事閃亮紐約世貿 展台灣觀光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6 月 24 日訊】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6月23、24日,在紐約舉辦了「我的台灣故事」活動,呈現台灣特色,歡迎民眾前往旅遊。

紐約知名地標世貿中心The Oculus迎來「我的台灣故事」推廣活動,吸引目光的TAIWAN裝置呈現台灣觀光特色、多元主題旅遊互動遊戲及豐富獎品,吸引眾多民眾深入了解台灣觀光資源及特色。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李光章:「這裡每天聚集有幾十萬的人潮啊,我相信透過這一次的活動,會讓大家注意到,台灣是一個今年要去國外旅行必選的一個地點!」

台灣的美食佳餚、道地文化、特色地標、健康與永續發展、大自然的瑰寶等台灣觀光特色,引人駐足。

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佳思:「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裝置以及非常多樣的攤位活動、豐富的獎品,來吸引民眾能夠更加地了解台灣觀光的特色,進而到台灣來旅遊。」

現場還有茶藝館情境及油紙傘供參觀者拍照互動,民眾透過五感體驗了解台灣觀光特色,進而開啟自己的台灣故事。

中華航空及長榮航空也共襄盛舉一同推廣,提供獎項,促進民眾訪台旅遊。

主辦方表示,6月24日週六還有一天的活動,感興趣的民眾,不要錯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天成 明玉 特約記者 林海 黃小堂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