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衝浪 Tiktok助力 今年已致六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7 月 08 日訊】週五,紐約市警察局警告,「地鐵衝浪」引發的慘劇增多,引人關注。

警察局交通部部長 邁克爾·肯珀:「僅在今年的六個月裡,我們就在紐約市記錄了六起由於地鐵衝浪,而導致的悲劇性的結果。」

就在6月22日下午,兩名14歲少年從移動中的紐約地鐵列車頂部墜落,造成一人喪命,另一名少年生命危急。

近年,在移動的地鐵車廂頂部冒險移動、秀舞步等,成為了TikTok上的熱門視頻,青少年稱此行為叫做地鐵衝浪(subway surfing)。

警察局交通部部長 邁克爾·肯珀:「我們的目標是專注於預防和安全,都是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悲劇發生。我們對任何考慮地鐵衝浪的人的信息是明確的:不要這樣做!這不僅是非法的,如果你被抓到會被逮捕,而且人們在做這件事的時候確實會帶來死亡。」

紐約市副市長 班克斯三世:「今天、明天、以後只要有人談論地鐵衝浪的問題,如果你就在火車上,請撥打911。」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