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地區侯友宜後援總會成立 侯友宜9月或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05 日訊】週五,中國國民黨美東支部,在紐約中華公所宣布,成立「侯友宜後援會」。

活動現場:「中華民國萬歲!國民黨加油!侯友宜凍蒜(當選)!」

中國國民黨駐美東支部成員在中華公所宣布,美東地區僑學界侯友宜後援總會正式成立,並祝願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現任新北市市長侯友宜,旗開得勝。

中國國民黨駐美東支部常委 孫運娣:「侯市長最大的一個理念就是說不獨、不統、不武,就是要讓人民過更好的日子。」

侯友宜競選的三項主張,包括:

一)國防自主,和平靠實力,備戰不起戰;

二)穩定能源,保障國家不缺電,又可以兼顧環境生態;

三)和平兩岸,兩岸對等、尊嚴、友善、重啟對話,強化經貿文化交流。

歷次總統大選期間,總統參選人都會安排出訪行程。後援會表示,目前正在籌備侯友宜9月訪美的行程。

中國國民黨駐美東支部常委 孫運娣:「他會來的話就會有三場大造勢,一場美東,一場美西,一場華盛頓。」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現任副總統賴清德則將擔任特使,8月率團出席巴拉圭共和國新任總統貝尼亞就職典禮,並依照往例過境美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4月已出訪美國,目前沒有再規畫訪美,接下來如果出訪,據稱會先安排東南亞為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