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總統大選倒數6天 又有政治人物遇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15 日訊】夏威夷毛伊島野火 民眾提告四家電力公司

美國夏威夷州毛伊島野火至少釀成99死後,夏威夷民眾正在提告4家電力公司,指控他們無視天氣警告,在危險的情況下仍保持電力線路通電,導致火勢蔓延。夏威夷電力公司表示,事故的起因還未確定,不會對未決的訴訟發表評論。

===

印度喜馬拉雅山暴雨土石流 近50人罹難

連日的大雨,在印度的喜馬拉雅山山區引發土石流。印度北部喜馬偕爾省8月14日,發生大規模山體滑坡,而過去兩天死於洪澇或土石流的民眾將近50人。

===

俄羅斯對烏克蘭西部 發動大規模空襲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14日對烏克蘭西部的利維夫(Lviv)地區和西北部伏林(Volyn)地區發動大規模空襲,多座建築物遭飛彈擊中,有民眾受傷且被迫撤離。

===

厄瓜多總統大選倒數6天 又有政治人物遇害

厄瓜多將在本週末舉行總統大選,14日又有一位地方政治人物遭槍殺身亡,遭殺害的是艾斯美拉達斯省(Esmeraldas)競選活動領袖之一的布里歐尼斯。此事距離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遇刺身亡,還不到1週的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