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機場遭無人機攻擊 4架運輸機受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30 日訊】俄機場遭無人機攻擊 4架運輸機受損

俄羅斯在靠近愛沙尼亞邊境的北斯哥夫(Pskov)機場,29日遭到無人機襲擊,傳出4架伊留申Il-76型(Ilyushin Il-76)運輸機受損。莫斯科的伏努科夫機場(Vnukovo Airport)空域已關閉。

===

伊達利亞颶風 直撲佛州恐掀危險暴潮

颶風伊達利亞(Idalia)持續增強,當局預測,將以歷史性的極端4級風暴,直撲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北部地區。可能帶來危險暴潮等「災難性」影響,下令民眾大規模疏散並發布洪水警報。

===

英媒:高盛用中國資金收購七家英美企業

據《金融時報》報導,高盛利用與中共國企「中投公司」(China Investment Corporation)合作設立25億美元的基金,收購了一系列美國和英國的企業,達成了7筆交易,其中包括一家為英國政府提供網路安全服務的公司。

===

紐約市區百年老水管爆裂 大量水湧入地鐵

美國紐約一條超過120年歷史的總水管29日破裂,大水在當地時間凌晨3點左右,湧入「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旁的繁忙地鐵站,整個上午共有180萬加侖的水灌入地鐵站內,事故影響數以千計人通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