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暴雨2人車內遇難 縣長緊急返台視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9 月 11 日訊】好來關注,嘉義地區週日(10日)降下豪雨,不但造成土石流,也有多處淹水。因淹水災情嚴重,嘉義縣昨天深夜緊急宣布,週一停班停課。正在日本出差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將取消週二行程,在下午緊急返台,視察災情。

嘉義縣副縣長 劉培東:「昨天因為整個大雨來,嘉義的淹水情況非常嚴重,那整個鄉鎮,有半數以上的鄉鎮都被水淹。尤其還有很多的道路都被(阻斷),需要搶救,那(台)82這個主要的公路,也淹水這麼嚴重,所以縣長考慮,就是大家要救災要復原,必須要很多的時間來處理,所以昨天在特別指示,就是我們昨天深夜的時候,特別指示,要今天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好,嘉義縣這次豪雨災情,不但發生土石流,也造成多處道路遭阻斷,有兩名年長者疑似因逃生不及,受困在廂型車內遭滅頂溺斃。另外。一戶正在治喪的民宅,慘遭土石流淹沒,全家11人驚險逃出,但靈柩來不及搬運遭土石掩埋,今早挖掘尋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黃彥菱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