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三巴」兩次登陸中國 廣西暴雨淹水逾1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0 日訊】颱風「三巴」兩次登陸中國 廣西暴雨淹水逾1米

「三巴」颱風19日登陸海南後,20日再登陸廣東湛江。廣東、廣西、海南都受到影響,其中廣西北海出現1.2公尺深的積水,廣東湛江也遭遇大暴雨,引發洪災,有多路段積水成河,交通中斷。

===

恐怖組織塔利班 將加入中共「一帶一路」

塔利班代理工商務部長阿吉齊(Haji Nooruddin Azizi),日前(17日)出席北京「一帶一路」論壇後受訪表示,希望正式加入一帶一路,將會派技術團隊到中國商討,並指中共應該在阿富汗投資。

===

陝西原政協主席韓勇落馬 曾在新疆吉林任職

中共陝西省原政協主席韓勇,19日被當局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通報調查,他曾先後在新疆和吉林省任職。韓勇是中共當局今年公開通報調查的第37名中管幹部。

===

被指欠債逾4億港元 于品海遭申請破產

網媒「香港01」母公司南海控股的創辦人于品海,18日被建銀國際海外有限公司入稟高院申請破產,向于品海及兩間相關公司,追討超過4億港元的欠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