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伯明罕圓滿落幕 精英讚復興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2 日訊】2023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圓滿結束在英國伯明罕ICC劇院的演出,演員們三次謝幕。神韻在伯明罕的演出場場爆滿,一對帶女兒看演出的跨國公司高管夫婦表示,很驚喜可以認識到一個不一樣的中國。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Mark Spenley:「演出最開始,當大幕一拉開,雲霧繚繞,那個場景簡直太壯觀了!我也特別喜歡呈現花開的那個節目,太優雅了。男女舞蹈演員都技藝精湛,讓人歎為觀止。」

跨國銀行高管 Elizabeth Bailey:「神韻是一種不同的舞蹈體系,我們以前從未見過,非常明亮、多彩,富有活力,還有高難度技巧,舞蹈動作太美了。」

神韻藝術家通過極具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來演繹不同的故事情節,讓夫婦二人感到不可思議。

跨國銀行高管 Elizabeth Bailey:「(中國古典舞)表現力太強了,你能看懂演員想表達的感情。我們還很喜歡每個節目的故事,(主持人的)解說幫助我們更能理解故事背景。」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Mark Spenley:「我太愛神韻了!可以了解中國文化真是太棒了,舞蹈演員也讓人驚歎,他們不但技藝高超,還很優雅,簡直不可思議。」

觀眾讚歎可以通過跨越古今的節目來了解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

跨國銀行高管 Elizabeth Bailey:「故事非常精彩,生動有趣,對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不只可以了解傳統故事,還能知道現代發生的事情,接觸到對於當今狀況的思考。」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Mark Spenley:「演出太棒了,並沒有迴避一些中國的現狀。我覺得中國不是只有共產黨,她是一個古老的文明,很高興看到神韻展現這一切。」

跨國銀行高管 Elizabeth Bailey:「演出幫助我們更多地了解到中國的文化、傳統,中國人的思維和生活方式,還有許多經典故事。這絕對是一次非常棒的學習經歷!」

神韻之美好讓夫婦二人表示要把演出推薦給親朋好友。

跨國公司高級經理 Mark Spenley:「神韻展現了有關價值觀、傳統和美好社會的主題。這一體驗絕妙超凡,這些了不起的藝術家在復興傳統。」

跨國銀行高管 Elizabeth Bailey:「神韻非常值得一看!演出令人驚豔,出神入化,妙不可言,而且還很激勵人心,非常棒的學習經歷,讓人身心愉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葛雷英國伯明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