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選戰白熱化 吳崢、邱臣遠轟張智倫「賄選疑雲」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0 日訊】選戰倒數,新北市中和立委選戰的煙硝味,越來越濃厚。上午,民進黨的候選人吳崢、民眾黨的邱臣遠,掃街拜票時,也把砲口對準國民黨的張智倫,希望他對於賄選疑雲,不要只透過里長出來喊話,張智倫應該出面,來個男子漢的直球對決。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在黨籍議員張維倩的陪同下,穿梭在中和景新市場,緊握每一雙手,拜託再拜託,希望支持者能夠票票入匭。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崢:「所以最後這幾天陸戰一定是要繃到最緊,其實現在我也跟我們在地的張維倩議員來到市場做最後的衝刺加強,那今天接下來陸續也有包含林昶佐委員、高雄的黃婕也都會來到中和來助陣。」

面對吳崢先前指控國民黨的張智倫涉嫌賄選,張智倫依舊掃自己的街、拜自己的票,就是不願回應。倒是9號下午,有多位中和區的里長出面指控吳崢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吳崢呼籲張智倫直球對決,不要躲在里長和樁腳的背後,不敢出來面對。

民進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 吳崢:「叫他的樁腳出來當他的打手,那我認為這樣一個從頭到尾都躲在金錢後面、躲在家族後面、躲在組織後面的候選人,是沒有辦法來說服中和市民。」

民眾黨新北市立委候選人 邱臣遠:「張智倫先生,目前有所謂的賄選疑雲跟爭議。以及他上個禮拜,沒有出席我們所謂的公辦政見會,都代表其實對於民意的不尊重,我們希望他盡快對外講清楚說明白。」

民眾黨候選人邱臣遠合體學姐黃靜瀅掃街拜票,都要國民黨的張智倫出面清楚交代賄選疑雲,一場三角督激戰煙硝味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