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總統賴清德感恩之旅 彰化民眾擊掌直呼好幸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7 日訊】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謝票感恩之旅,27日中午來到彰化,受到鄉親熱情歡迎,賴清德一一和熱情的民眾擊掌,看到小朋友也親切的打招呼,還有熱情的女粉絲高喊「好幸運」。

主持人:「謝謝我們請我們的總統,慢慢移駕,慢慢移駕。」

準總統賴清德,感恩之旅,現身彰化,造成一股旋風。

賴清德一一與支持者擊掌,一看到小朋友,還特別彎下腰來,親切的打招呼;熱情民眾你推我擠,爭先恐後,還有女粉絲大喊「好幸運」。

民眾:「總統謝謝,耶你們握到手了,哇你們好幸運喔。」

賴清德27日來到彰化,進行感恩餐會,以投票的結果而言,彰化這次很給力,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結果,彰化縣整體投票率高達72.41%,民進黨賴蕭配獲得28萬2514票最高,國民黨侯趙配24萬4140票居次,而民眾黨柯吳配21萬4714萬票墊底。彰化縣26鄉鎮市,賴蕭配拿下22鄉鎮市,贏了8成5,而侯趙配僅攻下大城、線西、埔鹽、二林共4個鄉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