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資格賽開打 台法對戰3千觀眾主場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03 日訊】接著關心台灣體育消息,擁有「網球世界盃」之稱的台維斯盃,世界組資格賽今天(3日)在台北登場。台灣地主隊對上法國,週末兩天賽事門票全部賣完,場內將近3千觀眾為台灣選手加油,氣氛相當熱烈。

台灣國旗歌、法國國歌,擁有「網球世界盃」之稱的台維斯盃,3號資格賽在台北開打,由台灣隊對上十冠王法國隊。台灣行政院長陳建仁、法國在台協會主任Frank Paris,都到場觀賽。

陳建仁硬幣一拋,決定台灣隊選手許育修先發,他的對手則是19歲的法國新星范阿斯切。而這次也是台灣首度前進世界組總決賽16強的資格戰。

台灣一哥許育修數次漂亮救球引發全場歡呼,現場近3000位的觀眾,還有觀眾身穿國旗衣,在館內替選手加油,氣氛相當熱烈,兩天比賽的門票也全數售罄。

不過首日比賽台灣隊許育修、吳東霖2點單打不敵強敵,惜敗法國隊范阿斯切以及世界排名第17的馬納里諾。而週日(4日)也將繼續登場第3點的雙打以及2點的單打,台灣隊需全贏才能取得進入世界組總決賽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