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PGA女子高球賽週四開打 旅日獎金后吳佳晏領銜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9 日訊】TLPGA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攜手鴻海打造的,台灣第一場女子高爾夫球賽即將在週四開打,總獎金上看100萬美元。有「最強新人」稱號的旅日好手吳佳晏,將領銜參賽。

隨著按下開關,也象徵TLPGA與鴻海打造的,台灣第一場女子職業選手錦標賽正式啟動,比賽總獎金高達100萬美金,相當於3000多萬台幣,吸引國內外共90位選手報名參賽。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 劉揚偉:「希望我們台灣的女選手,能夠有這個主場的優勢,能夠表現的更好,我們也會盡我們最大的努力,來給大家鼓勵。」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理事長 劉依貞:「我們可以跟國外各個巡迴賽的選手來做交流,也能夠提升我們本國選手的技術。」

另一亮點,有「最強新人」稱號的台灣選手吳佳晏也將出賽,14歲時成為台巡賽最年輕冠軍得主,去年剛拿下日巡次巡賽賞金后的她,目標就是將冠軍留在台灣。

女子高爾夫選手 吳佳晏:「目標就是希望可以拿到它們的種子,然後也希望可以獲得第一個正巡的冠軍。」

日籍選手櫻井心那與吳佳晏,兩位台日選手分別於2022、2023年前、後拿下日次巡獎金后。去年在東方球場上的日立盃,吳佳晏敗在櫻井的桿下僅拿下第2,這次兩位選手將在同一個球場再度交手。

女子高爾夫選手 吳佳晏:「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同組,然後希望,因為也很久沒有一起打,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希望可以,就雙方都可以打得很開心這樣就好了。」

2024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於2月22日到25日,在桃園龜山的東方球場亮麗揮擊,邀請全台民眾一同進場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